注册
推广

胡文容:落实政治责任 守护郁江碧水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郁江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落实政治责任 守护郁江碧水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郁江市级河长胡文容主持召开郁江河长制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原标题:

胡文容在郁江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落实政治责任 守护郁江碧水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郁江市级河长胡文容主持召开郁江河长制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积极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污水偷排直排乱排专项整治,抓紧抓实郁江管理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提升,助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文容强调,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重庆的重大使命和任务。郁江作为长江支流乌江右岸最大的一级支流,位于长江“上游的上游”。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论”,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把推进郁江管理保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发展议题紧紧抓在手上。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切实管住水,着力护好岸,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暗访发现、河长制执行审计反馈的突出问题,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良好的状态、严实的作风抓好整改提升,推动郁江管理保护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