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压实责任 立行立改 扎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督办工作会上强调压实责任 立行立改 扎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本报讯(记者 周松 实习生 钟婷婷) 7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配合第二

原标题:

吴存荣在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督办工作会上强调

压实责任 立行立改 扎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本报讯(记者 周松 实习生 钟婷婷) 7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督办工作会上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压实责任,立行立改,边督边改,扎实推进解决群众举报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

吴存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清楚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高度自觉配合督察,扎实抓好督察移交问题整改,及时办理群众举报投诉问题。要强化措施,突出实效抓好边督边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分析问题成因,深入研究形成整改方案,精准有效落实整改措施。对当期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时限,高效推进。要强化台账管理,对已整改的要及时抽查回访,严格核实整改,确保整改质量,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积极主动配合督察各项工作,不推诿、不拖延、不应付,全力以赴抓好边督边改工作。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