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西站迎暑运高峰 日均到发旅客超12万人次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西站迎暑运高峰日均到发旅客超12万人次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日10时45分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陈鹏 戴搏婕) 今(2)日,来自重庆西站管委会消息,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截至7月3

原标题:

重庆西站迎暑运高峰 日均到发旅客超12万人次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日10时45分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陈鹏 戴搏婕) 今(2)日,来自重庆西站管委会消息,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截至7月31日,重庆西站到发旅客总人数达到388.6万人次,日均到发旅客12.5万人次,其中单日最高到发旅客15.3万人次。

据介绍,随着7月10日重庆北站南广场封闭施工,有17对车列车转场到重庆西站,这也让重庆西站客流相比去年暑运增加不少。

为保障旅客出行,目前重庆西站已开行17条公交线路,4条高铁快线,每天准备200台公交运力,40台应急运力。在长途汽车方面,开行52条客运线路,准备应急运力15台,备有42台定制包车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针对高峰时段,还加大了对出租车需求信息的推送力度,以保障旅客疏运。

“随着客流增加,高峰时段进出重庆西站的道路也易发生拥堵。”重庆西站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组织了35名交通疏导员,与沙坪坝区交巡警配合,对进出重庆西站的11个交通管控点进行交通疏导,切实保障车辆有序进出。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