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鸣: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时指出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为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

原标题:

张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时指出

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为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市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党课报告。

张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张鸣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自觉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管理意识形态阵地,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确保全市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舆情平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