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穆红玉: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穆红玉在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深刻认识“狱中八条”警示意义 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坚守初心使命本报讯(首席

原标题:

穆红玉在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

深刻认识“狱中八条”警示意义 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坚守初心使命

本报讯(首席记者周尤)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在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狱中八条”是宝贵的历史资料、厚重的党性教材,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烈士血与泪的嘱托,深刻认识其警示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肩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坚守初心使命。

穆红玉结合工作实际,从“狱中八条”的产生及主要内容、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警示意义、对坚定党的初心使命的启示三方面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了报告。

穆红玉要求,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重点查找在加强理论学习方面的差距,认真检视、立行立改。始终坚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好重庆特有红色资源,弘扬红岩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