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正式挂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正式挂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0日14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宇)10日上午,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正式挂牌。此次挂牌是深入贯彻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重庆水文事业翻开

原标题:

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正式挂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0日14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宇)10日上午,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正式挂牌。此次挂牌是深入贯彻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重庆水文事业翻开崭新的篇章。

据了解,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前身为重庆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系重庆市水利局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水文情报预报、水文水质监测等基础工作,为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及水资源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主要负责人表示:“市水文监测总站将按照全新的职能职责,聚焦我市水旱灾害防御重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征程,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彭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