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封面新闻重庆中心成立 助力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13日,封面新闻重庆中心正式成立。作为中国第一智媒体,封面新闻将发挥好技术和内容优势,为重庆用户带来智媒体新体验,助力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在成立仪式上,重庆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王

封面新闻重庆中心&青蕉拍客重庆基地正式成立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13日,封面新闻重庆中心正式成立。作为中国第一智媒体,封面新闻将发挥好技术和内容优势,为重庆用户带来智媒体新体验,助力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重庆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王亚

在成立仪式上,重庆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王亚致辞称,封面新闻重庆中心的成立将成为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平台、窗口、桥梁,更好地服务于成渝两地经济发展。

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后强

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后强表示,封面新闻重庆中心成立是“川渝一家亲”的具体表现。李后强还对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提出了多个建议,他认为需要在思维、机制、利益、保障和智库等方面实现突破。

重庆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

重庆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认为,推进成渝城市群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需要创新思维。当天,封面新闻发布了青蕉拍客招募计划,未来将会吸引更多重庆拍客,通过该平台,向亿万年轻人呈现重庆最多彩的一面。

成立仪式现场

据介绍,封面新闻重庆中心的成立也是封面传媒“立足西三角,影响全中国”战略实施的重要一环,此前封面新闻已经设立了北京中心、上海中心和深港中心。

与会嘉宾

同时,封面新闻也在加快西部地区在地化建设和运营,加速在重庆、贵阳、昆明、西安等城市落地,进一步提升西部重要城市的运营能力,从而实现在地资源整合和影响变现。

嘉宾拍照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