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智博会将举行第二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夏元)8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2019智博会参展企业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忽米网)获悉,智博会期间,忽米网将协办以“平台赋能,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

原标题:

让工业互联网为产业赋能

智博会将举行第二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本报讯(记者 夏元)8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2019智博会参展企业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忽米网)获悉,智博会期间,忽米网将协办以“平台赋能,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邀请中外专家学者、顶级工业互联网企业人士近1000位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观点分享。

作为我市唯一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由宗申产业集团创立的忽米网,目前已建成工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推动多家中小型企业“上云上平台”进行智能化改造。

“工业互联网已成为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的加速器。”忽米网总经理巩书凯表示,针对传统制造业信息孤岛、资源缺乏等痛点,忽米网通过建立工业互联网创新生态圈,汇集了全球11.3万多家企业、3.8万多家企业服务商,为传统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今年初,忽米网通过与重庆市高新区等单位合作建设全国首个中小企业智能化赋能中心,可为全市9000家中小企业提供生产、采购、管理智能化及产学研融合服务。

2019智博会工业互联网论坛上,将发布工业互联网相关研究成果,忽米网等工业互联网平台还将与一批企业进行合作签约,同时将启动重庆首个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行业二级节点。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