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轩:用足用好调研成果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轩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指出用足用好调研成果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8月13日,“不忘初心、牢

原标题:

张轩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指出

用足用好调研成果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8月1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轩围绕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有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分别围绕我市“放管服”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我市民族地区和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情况、加快推进现代职教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情况、我市农村“三变”改革推进情况、全面依法治市中社区治理与物业管理相关问题研究、优化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对策研究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张轩指出,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按照市委要求,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贯通起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张轩强调,调查研究的根本目的是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调研报告提出了很多工作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认真研究,常委会领导要积极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各专工委要结合下半年具体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推动市人大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好。问题是推动工作的“发动机”,对待问题要善于举一反三,用足用好调研成果,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