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去綦江高庙生态游乐园清凉一夏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去綦江高庙生态游乐园清凉一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7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孙治波)今年夏季,到凉快的地方住上一段时间,已成为很多市民避开热浪的不二选择。昨(16)日,笔者了解到,綦江郭扶

原标题:

去綦江高庙生态游乐园清凉一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7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孙治波)今年夏季,到凉快的地方住上一段时间,已成为很多市民避开热浪的不二选择。昨(16)日,笔者了解到,綦江郭扶高庙纳凉的游客数量呈现井喷状态,高庙生态游乐园以及农家乐更是火爆!

市民在高庙生态游乐园纳凉休闲。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市民在高庙生态游乐园露营基地搭建帐篷。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据了解,每年前往綦江高庙避暑的市民不低于三万人次,尤其是以主城市民中老年居多。

夜幕降临,一群老年人在高庙生态游乐园休闲散步。通讯员 孙治波 摄

市民前往高庙生态游乐园房车营地露营。通讯员 孙治波 摄

水墨夏宫,养生高庙,素有“重庆凉都”之称,海拔1200米左右,是距离重庆主城最近的避暑消夏之地。

高庙生态游乐园赏心亭。通讯员 孙治波 摄

高庙文化广场车水马龙。通讯员 孙治波 摄

自驾路线:内环快速—渝黔高速—巴南收费站—雷神店下道—郭扶—高庙(全程100余公)。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