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足新一期35人集训名单公布 重庆崽儿冯劲入选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国足新一期35人集训名单公布 重庆崽儿冯劲入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1日14时1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21)日,中国足球协会在官网公布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名单一

原标题:

国足新一期35人集训名单公布 重庆崽儿冯劲入选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1日14时1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21)日,中国足球协会在官网公布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名单一共包括35名球员,武磊、艾克森在列,来自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重庆崽儿冯劲也同样入选名单中。

在35人的集训名单中,埃尔克森归化成功并入选,他的中文名确定为“艾克森”,此外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也出现在名单中。在刚结束的重庆斯威客场对阵恒大的联赛中,球员冯劲上演了长途奔袭,连过三人破门的好戏,为重庆斯威逼平恒大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也成为了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中唯一入选本次国足集训名单的球员。

据悉,本次集训将分两阶段进行,8月25日至30日,首期集训将在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球队将于8月30日与缅甸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休息几日;从9月2日起,第2期集训将在广州开展,参加完亚冠比赛的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国脚以及武磊,都将与大部队会合。

根据赛程,国足将于9月10日客场对阵马尔代夫。由于40强赛对阵马尔代夫的首战只能报名23人,里皮或将在广州集训开始前将集训名单从35人削减至23人,作为40强赛首战的阵容。冯劲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去争取进入最终名单,希望能代表国家队出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