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8月24日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8月24日启动近百项文旅惠民活动等你来本报讯(记者 王丽)8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将于8月24日启动,届

原标题: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8月24日启动

近百项文旅惠民活动等你来

本报讯(记者 王丽)8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将于8月24日启动,届时将有包括优惠观剧、文创产品优惠购等在内的近百项文旅惠民活动在全市开展,活动主办地武隆将针对部分景区提供部分免费门票。

据了解,前三届惠民消费季已惠及8198万人次,拉动文旅消费123.8亿元。市文旅委副主任江卫宁介绍,本届消费季(夏季)以“清凉重庆,盛惠武隆”为主题,围绕“消夏避暑”和“温泉养生”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旅惠民活动,将从8月持续至10月。

8月24日,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启动仪式将在武隆仙女山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广场举行,现场设200个标准展位,组成文旅集市,围绕“消夏避暑”和“温泉养生”两大主题,集中展示全市纳凉旅游线路、景区、温泉、民俗酒店、纳凉和养生衍生产品以及景区周边特色文化旅游商品、特产、食品等。8月23日晚,现场还将上演“文艺盛筵·惠聚武隆”专场文艺晚会。

作为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活动的主办地,武隆区在活动期间,将针对该区各大景区游客推出一系列的惠民政策。例如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将免门票,仙女山景区将在活动现场送出1000张门票;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度假区门票一律5折;天坑寨子景区也将提供部分免票;在归原小镇,游客可以享受精品民宿8.5折优惠。

[责任编辑:彭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