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加大结对帮扶力度 助力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万企帮万村”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聚焦精准确保实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本报讯(记者 仇峥)8月21日,全市“万企帮万村”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

原标题:

李静在“万企帮万村”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精准确保实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仇峥)8月21日,全市“万企帮万村”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助力全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静指出,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是民营企业家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行动,也是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途径。希望民营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困,在“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彰显责任担当。

李静 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对“万企帮万村”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为重点,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增强工作精准性,提升帮扶实效性。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激励机制,努力为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提供更好保障。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