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丰都书记徐世国:打通改革落实“最后一公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徐世国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要求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 打通改革落实“最后一公里”本报讯(记者 邓尧予)8月20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徐

原标题:

徐世国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要求

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 打通改革落实“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记者 邓尧予)近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徐世国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时要求,压紧压实改革责任、抓实抓好改革任务、督实考严改革工作,切实抓出成效,打通改革落实“最后一公里”。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罗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习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督查情况,审议了《丰都县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分类考评办法》《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等文件,听取了有关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徐世国要求,要压紧压实改革责任,发挥好相关责任单位的组织领导作用、统筹协调作用、跟踪问效作用,加强改革科学谋划与整体推进,落实具体改革任务的责任主体,切实推动有关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加强与市委改革办的工作对接,做好沟通汇报,及时了解市委有关改革的新精神、新部署和新要求。要加强改革典型经验的总结宣传,聚力丰都改革成效。要抓实抓好改革任务,持续推进重大改革、重点突破关键改革、巩固提升重要改革、探索创新试点改革,紧盯目标任务、重要改革事项,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督实考严改革工作,健全督察考核体系、改进督察考核方式、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用好改革督察,打通改革落实“最后一公里”。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