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监督举报方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监督举报方式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牵头、会同15个中央国家机关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

原标题: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监督举报方式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牵头、会同15个中央国家机关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对4个方面14项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聚焦统计造假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