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快递柜”也能洗衣?智能洗衣柜为生活添彩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打望智博会|“快递柜”也能洗衣?智能洗衣柜为生活添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6日14时35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今(26)日,2019智博会正式开幕,华龙网-新重庆

原标题:

打望智博会|“快递柜”也能洗衣?智能洗衣柜为生活添彩

这款洗衣柜看起来跟快递柜很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首席记者 佘振芳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6日14时35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今(26)日,2019智博会正式开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发现,各项智能技术及黑科技产品见证着智能化技术对行业的变革,浸透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改变人们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的智惠便民类新科技受到追捧青睐,其中有一款会洗衣的智能柜,就吸引了许多观展人群驻足。

区别于普通智能柜,这款洗衣智能柜整体由橫柜和竖柜组成,橫柜用于存放可折叠衣物,容量高达3-4件(以棉服、羽绒服为例),竖柜主要解决易皱类衣物的存放,最高可容纳6-8件(羽绒服为例)。市民仅需手机扫码,就可以轻松实现一键送洗取衣和便捷移动支付。和传统干洗店不同的是,在该款智能操作系统中,衣物洗前照片上传系统作为售后凭证,订单状态手机上实时查询,取衣通知实时推送,就像网上购物一样可查看整个过程。

它是来自于重庆本土科技公司智邻洗衣研发的自创品牌“咘哒羊”24小时智能收衣柜,咘哒羊取名谐音不打烊,意为可提供24小时服务。据现场负责人介绍,针对传统洗护行业消费者几大痛点,智邻科技顺应智能潮流,率先以“1个中央洗衣工厂+N组智能收衣柜”模式,引领智能洗护新时代,实现省时、省钱、又省心。

据工作人员介绍,冬季去干洗店清洗一件羽绒服,一般在35-50元左右,这款24小时智能收衣柜的洗护价格对比传统干洗店则省了一半。以前洗1件的价格,现在可满足1家3口的洗护需求。据悉,目前,智邻洗衣旗下智能收衣柜已进驻市区近80多个中高端社区及各大企事业单位,主要集中在重庆市江、渝北及南岸三大区域。预计将在今年底实现100个社区投放,满足更多市民智能、便捷、实惠洗护需求。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