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今年底有望启用无人巡逻警车 未来巡防体系来了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巴南爱上集团研发的AIMO无人巡逻警车在此次展会上亮相,据介绍,该款无人巡逻警车年底有望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下称“智博会”)在重庆开幕,巴南爱上集团研发的AIMO无人巡逻警车在此次展会上亮相,据介绍,该款无人巡逻警车年底有望在巴南投运。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巴南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在巴南展馆了解无人巡逻警车投产情况

无人巡逻警车年底有望在巴南投运

专注未来出行场景进化与应用落地,爱上集团在本届智博会N2馆“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打造了近200平米的沉浸式高科技展区,同时作为巴南区智能化领域的重要创新企业之一,受邀在位于N7馆的巴南区风貌展示区作为无人智能车产业先锋代表参与展出。

据介绍,致力于解决现有公安巡防体系警力不足、信息感知不全面、发现预警不及时、警务交互协同不便捷等问题,爱上集团基于独创的该未来出行场景服务平台,率先实现基于无人驾驶的警务巡逻立体化饱和式覆盖,有效补充现有警务体系,大幅提升见警率,成为未来公安立体化巡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爱上集团展厅展出的AIMO无人巡逻警车-灵犬系列

在两大展馆,AIMO无人巡逻警车在本届智博会中,迅速成为引人关注的亮点之一,受到了与会客商的青睐。据悉,该无人巡逻警车将城市见警率提升300%,并有效降低犯罪率,最终构建起完整的智能巡防体系,实现智慧警务。

据介绍,该款无人巡逻警车有望今年年底在巴南投入运营。 

践行未来出行场景生态理念 打造未来城市典范

自2018年落地重庆巴南区以来,爱上集团一年多的时间里不断践行“让出行场景升级,让场景应用落地”的企业愿景,不仅成功落地了无人驾驶技术的首个行业应用,未来还将开拓更多无人驾驶技术的落地行业场景,通过多个城市出行场景的叠加,带领全社会快速步入未来城市。

AIMO无人巡逻警车-云豹系列首度亮相2019智博会

爱上集团董事长李汉生认为,未来,智慧出行产业将酝酿巨大的市场空间,无人驾驶汽车恰恰就是通往未来出行市场空间的一个关键技术,将成为未来商业与生活流量的重要入口,拉动新一轮商业与消费领域的升级。

今年4月,爱上集团就已在公共安全领域成功完成了首个无人警车场景的落地,率先推出了首款模块化设计的AIMO无人巡逻子车——灵犬,成为L4级无人驾驶、V2X车路协同、5G等技术在出行场景首个应用落地成果。

如今,经过三个多月的真实路测与技术升级,爱上集团又从L4级无人驾驶系统、警用装备等多个方面将灵犬进行了全新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公安巡逻的深度、广度和效率,在智博会现场向观展嘉宾们展示更多场景下的警务功能应用。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