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产VR眼镜不再“与世隔绝” 江津成翊视皓瞳第二总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8日下午,在重庆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重庆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op Smart)两款行业双目智能眼镜正式亮相上市。同时,该公司还宣布将在江津双福工业园建设智能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8日下午,在重庆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重庆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op Smart)两款行业双目智能眼镜正式亮相上市。同时,该公司还宣布将在江津双福工业园建设智能视觉应用产业基地,并用五年的时间,建成上海总部外的“全国第二总部”,从而覆盖整个大西部地区。

发布会现场

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op Smart),是全球量产商用的智能眼镜整机系统的领头羊,专注于微构装、小型化,高集成、低功耗的制程技术,已成为全世界最出名的已量产智能眼镜核心模块方案提供方之一。

本次上市的两款行业双目智能眼镜

重庆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传勍称,该公司目前在江津双福工业园的新厂房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两个月后试运行投产。本次上市的两款行业双目智能眼镜,一个为安全帽式,一个为头箍式。

该公司称,这两款智能眼镜的影像品质极佳,尤其是在3D成像部分,色彩饱和度和分辨率都非常高。而且本次的两款眼睛都使用模组化设计,在摄像头、LED灯、夜视仪等功能配件上可以随意选择搭配,因此它们比市场上的智能眼镜,更适合在工作中使用,也更加的人性化。

发布会现场

这两款智能眼镜可以搭配不同的配件,实现远端协作运行维护、信息可视化远程教学、医院远程手术、危险情况(火灾等)预警、扫码智能识别、远程会议等等功能。正是这种模块化的设计,让智能眼镜有非常多的组合,在各行各业上都有切实可行的落地解决方案,可以说是智能眼镜行业的“乐高积木”。

除了硬件的模组化解决方案外,在软件设计上重庆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可以提供一条龙解决方案,从前端采集、云端架构、云端管理、讯息分析、影像采集、后端管理系统等等整体的架构,都可以量身订做。

家庭娱乐用智能眼镜

另外,针对普通消费者,该公司研发的家庭娱乐用智能眼镜,预计9月底上市。这款智能眼镜可以直接和手机连接,用户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便可随时随地观看3D影片,并且观看过程中依然可以随意走动,解决了传统VR眼镜“与世隔绝”的问题。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