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14个区县暴雨 还有7区县仍在暴雨预警中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14个区县暴雨 还有7区县仍在暴雨预警中28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雨情快报,截至28日早上8点,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中部和东北部。涪陵、开州等2个区县2个雨量站达

原标题:

重庆14个区县暴雨 还有7区县仍在暴雨预警中

28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雨情快报,截至28日早上8点,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中部和东北部。

涪陵、开州等2个区县2个雨量站达大暴雨,云阳、开州、梁平、垫江、丰都、巫溪、涪陵、万州、南川、武隆、长寿、綦江、石柱、奉节等14个区县109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101.1毫米,出现在涪陵狮子梁村,最大小时雨量66.4毫米,出现在27日18时的丰都崇兴。

截至28日11点,璧山、云阳、开州、丰都、南川、梁平仍在暴雨黄色预警中,石柱县则仍处于正在暴雨橙色预警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