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成立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培养聚集专业人才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成立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核心。8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

原标题:

培养聚集专业人才

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成立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核心。8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于8月27日在两江新区成立。

“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将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云专业委员会、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指导下,围绕重庆数字经济方向产业人才引进和人才入口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培养与服务升级、产教融合和校企之间良性互动、产教融合终身学习平台的搭建四个方面展开工作,致力于通过产教融合升级、人才服务升级,促进重庆数字经济产业不断聚集、发展、升级和进阶。

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提升数字经济人才教育质量有重要的意义,能为各方搭建联结前瞻、跨界共创的产教融合交流平台,也将对重庆数字经济高质发展、协同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那为何选择落户两江新区?该负责人表示,两江新区工业基础雄厚,为包括数字经济在内的新经济形态提供了非常厚实的土壤,成立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将更有利于重庆及两江新区聚集专业人才,并最终促进数字经济产业的聚集。

据悉,该联盟将与重庆本地企业进行合作,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目标培养人才。未来,该联盟还会发布相应的人才认证标准。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