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秋老虎要来了!35℃高温今起回归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秋老虎要来了!35℃高温今起回归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昨日清晨,阔别多日的蓝天白云回归主城,一同回归的还有灿烂艳阳。下午1点多,渝北等地迎来了短时阵雨。天气转好

原标题:

秋老虎要来了!35℃高温今起回归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昨日清晨,阔别多日的蓝天白云回归主城,一同回归的还有灿烂艳阳。下午1点多,渝北等地迎来了短时阵雨。

天气转好,气温也逐渐回升,截至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最高温都在32-34℃,主城最高气温达到了33.6℃。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市各地以多云为主,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温逐步回升至37℃左右,主城最高温将达到35℃。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西地区、东南部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主城区,多云,气温25~35℃。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东部地区午后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多云,气温26~36℃。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偏西、偏北地区多云,傍晚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晴转多云,气温26~35℃。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