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抓好“五个结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抓好“五个结合”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本报讯(记者黄乔)9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市扫黑办2019年度第四次工

原标题:

刘强:抓好“五个结合”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 黄乔)9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市扫黑办2019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上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抓好“五个结合”,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刘强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增添措施,牢牢把握专项斗争主动权。

刘强强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切实抓好“五个结合”。要结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甚至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要结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案事件;要结合“枫桥经验”重庆实践十项行动,大力推进自治、法治、德治融合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结合新型犯罪打防研一体化机制建设,切实提升对“套路贷”、电信诈骗等新型犯罪的打防能力;要结合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加强对乱点乱象的排查整治,全力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