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 满足这些条件可申请专属“信用贷”


来源:重庆晨报

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 满足这些条件可申请专属“信用贷”9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南岸支行获悉,今年9月,南岸建立政银企信息交流渠道,推出普

原标题:

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 满足这些条件可申请专属“信用贷”

9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南岸支行获悉,今年9月,南岸建立政银企信息交流渠道,推出普惠金融产品“纳税e贷”,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

据农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税e贷”是农行以企业税务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融资产品,可有效解决轻资产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

那么,想办信用贷有什么基本要求呢?

据介绍,小微企业只要满足经营两年以上,最近一期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最近一年纳税总额在1万元以上,近两年无税务失信情况,即可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申请办理,享受“在线申请、实时审批、自主提款、自助还款”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

据介绍,截止目前,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已累计支持200余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62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李诗韵 郭旭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