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年国庆期间 重庆高速路网日均车流量约140万辆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年国庆期间,重庆高速路网日均车流量约140万辆国庆长假刚刚过去,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今年国庆期间,重庆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约140万辆,是平

原标题:

今年国庆期间,重庆高速路网日均车流量约140万辆

国庆长假刚刚过去,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今年国庆期间,重庆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约140万辆,是平时的2倍。

车辆出行主要以中短途为主,节日期间晚上10点后,部分路段车流量仍然较大,说明公众错峰出行的意识有一定的提高。

但需要注意的是,节日期间追尾和擦挂事故较多,驾驶员行驶在车流量大的路段时,要注意降低车速,保持足够的安全行车距离,不要随意变道穿插和违规占用应急车道。

同时,也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避免疲劳驾驶。

发生追尾、擦挂等没有人员受伤的轻微事故时,请立即用手机拍照取证,快速撤除现场,避免交通拥堵或二次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