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九龙坡:黄桷坪涂鸦街成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九龙坡:黄桷坪涂鸦街成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靖)近日,笔者来到重庆九龙坡黄桷坪涂鸦街时,已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在这里拍摄了。在这条不长的街道上,从楼

原标题:

九龙坡:黄桷坪涂鸦街成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靖)近日,笔者来到重庆九龙坡黄桷坪涂鸦街时,已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在这里拍摄了。

市民在黄桷坪涂鸦街拍照 陈林 摄

在这条不长的街道上,从楼房、墙面,到校园、店铺外墙上等,满满都是涂鸦。今年又增添了23幅“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涂鸦,可以随便凹造型拍照,不会摄影的感觉拍起来都很有艺术。

市民在黄桷坪涂鸦街拍照 陈林 摄

“很早以前就听说了,来了之后才发现,画得真好。”来自内蒙的张昱君目前在重庆合川区读大学,她说,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对这条涂鸦街向往很久了,这次终于找到时间过来拍照。不仅拍一起来的同学朋友,也能拍拍别人的样子,而且没想到对面的居民楼上也画的有涂鸦,简直就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市民在黄桷坪涂鸦街拍照 陈林 摄

市民在黄桷坪涂鸦街自拍 陈林 摄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