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人事经理比高低 2019西部HR技能大赛今起报名夺大奖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据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10月9日提供的消息,第三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称西博会)将于11月25日举办。本届西博会的特色项目—&mdash

凤凰网重庆综合 据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10月9日提供的消息,第三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以下称西博会)将于11月26日举办。本届西博会的特色项目——以“技能推动创新”为主题的2019西部HR技能大赛(以下称大赛)也将如期进行。

主办方还为此次大赛设置了共计15.5万元的奖金,参赛选手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

全国首例

官方主办填补领域空白

会议现场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举办,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院校共同协办,汇集各方行政资源,确保本次大赛的专业水准。

“举办本次HR技能大赛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认真落实重庆市委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指示精神,将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转型升级,实现创新规范。”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介绍。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讲解此次大赛

魏建表示,作为全国第二个、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产业园,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致力于打造“立足重庆、引领西部、辐射全国”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

大赛将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各个方面,如招聘、人才培养、培训、薪酬设计等。目前,全国类似本次技能大赛的专业活动多为民间自发组织。而此次大赛由行政机关主办,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尚属首次,填补了该领域无系统性专业赛事的空白。

低门槛高规格

大赛打开全国范围报名通道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人员可是国内各省区市相关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人力资源服务的人员,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重庆市内重点企业HR人员,也可是对HR岗位具有浓厚兴趣的其他社会人士。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场务副总张绪朋在会上发言

为吸引更多人参与,本次大赛设置了较低门槛,未满45周岁即可报名。

据悉,试题均由重庆大学、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以及高校专家学者、著名HR共同拟定,分10月19日至25日初赛、11月9日至10日复赛、11月26日决赛三步进行。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调研员蒋嘉陵发言

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还将由高校专家学者、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专家教授以及著名HR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舞台展现、比赛着装、语言表达等。

重庆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龙海涛发言

10月9日起至10月18日,参赛选手可通过“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