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颁布 石柱获组织创新奖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3人和1个单位获得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本报讯(记者 颜安)10月17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我市3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获得殊

原标题:

重庆3人和1个单位获得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

本报讯(记者 颜安)10月17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我市3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获得殊荣。

据悉,今年共有140个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其中奋进奖25人,贡献奖26人,奉献奖25人,创新奖25人,组织创新奖39个单位。重庆获奖的3名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分别是:黔江区黑溪镇胜地居委居民王贞六获得奋进奖,万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傅飞丁获得贡献奖,巫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卢尧获得创新奖,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获得组织创新奖。

2016年以来,我市已有9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除了此次获奖的3人,他们是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获得者熊尚兵、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沈东亮、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魏宗平、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得主严克美、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白天树、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得主江奉武。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