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6项目入围2019“创客中国”大赛200强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6项目入围2019“创客中国”大赛200强2019“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名单已经出炉,重庆共有6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这是1

原标题:

重庆6项目入围2019“创客中国”大赛200强

2019“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名单已经出炉,重庆共有6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这是10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的消息。

重庆入围的6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产业领域,分别是: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的维激光雷达系统及应用,瑞希皮肤组织再生系统1.0,勤鸟智慧场馆系统集成方案,智能化产教融合数字产业职教平台,单光子APD(阵列)探测芯片国产化及其应用,唯爱有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入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榜单的项目,将享受不少扶持政策。包括可通过“创客中国”大赛数字展馆、“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等渠道进行展示;获取最新创业扶植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以及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的检验检测、技术转移、工业设计等技术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