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本报讯(记者 周松)1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

原标题:

吴存荣在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

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重庆日报讯(记者 周松)1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控大事故、防大灾害”核心目标不动摇,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吴存荣强调,岁末年初,抢进度、赶工期等情况突出,加之明年春节时间早,交通运输压力大,低温、大雾、冰雪等恶劣天气可能增多,给交通、危化、消防等领域带来较大挑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对交通、煤矿、危化品、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要求,层层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玩忽职守、失职渎职造成事故的,严格依纪依法追究责任,绝不姑息。要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机制,健全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机制,构建智慧安监系统,健全综合应急管理网络,加快救援力量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