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打好百日追逃攻坚战 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视频会议上指出打好百日追逃攻坚战 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本报讯(记者 陈波)11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原标题:

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视频会议上指出

打好百日追逃攻坚战 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本报讯(记者 陈波)11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视频会议上指出,要打好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攻坚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刘强指出,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扎实推进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要准确把握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的工作目标和斗争策略,大力抓好宣传发动,全力开展查缉抓捕,着力推动破案攻坚,竭力做好事前防逃,努力实现”一网打尽、除恶务尽”的工作目标。

刘强强调,要切实加强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的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考评,确保追逃行动取得最大战果。要扎实抓好全市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加强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抓好工作总结和谋划,切实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