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强强联手 重庆汽车产业再添新“动力”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强强联手 重庆汽车产业再添新“动力”11月8日,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康动力)与深圳比亚迪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康赛

原标题:

强强联手 重庆汽车产业再添新“动力”

11月8日,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康动力)与深圳比亚迪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康赛力斯总部大楼举行。

两家企业中,比亚迪微电子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完整的汽车级IGBT产业链,金康动力与美国SERES公司协同研发,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资金实力和产业化能力,在重庆建造的工业4.0标准的现代化PACK和电驱工厂已具备量产能力。

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双方在电机控制器及电池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也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获得更大市场份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