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0月房地产信托募集规模环比减少逾六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房地产信托募集规模环比减少逾六成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10日从用益信托网获悉,10月房地产类信托募集规模为281.72亿元,环比减少60.47%。用益信托指出,市场上集合

原标题:

10月房地产信托募集规模环比减少逾六成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10日从用益信托网获悉,10月房地产类信托募集规模为281.72亿元,环比减少60.47%。用益信托指出,市场上集合信托产品的成立规模在9月短暂回升之后,10月再度掉头下行,成立规模不足千亿,房地产集合信托亦不例外。此外,国庆长假之后,多张针对房地产业务的罚单出现。目前信托公司在真股权投资类、房地产投资基金以及资产证券化方面对房地产业务进行转型升级,但尚需时间。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