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雨雪降温来袭 局部地区仅3℃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雨雪降温来袭 局部地区仅3℃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各地暂别前几日的温暖阳光,天气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14至18℃之间,较

原标题:

雨雪降温来袭 明日局部地区仅3℃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各地暂别前几日的温暖阳光,天气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14至18℃之间,较前一天普遍下滑了3到7℃。最冷的城口仅13.9℃,最暖的南川为20.3℃;

双十一过去,除了双十一快递,“冷空气礼包”也即将送达。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日夜间到明日夜间我市有一次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小雨,海拔1200米以上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今日到明日,重庆各地平均气温大部分地区将下降3~5℃,高海拔地区将下降5~7℃。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4日凌晨,大部分地区降至10~13℃,高海拔地区降至3℃以下,同时,山口河谷地区有5-7级阵风。

专家提醒,此次高海拔地区的雨雪天气将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较低,提请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另外,14日早间,高海拔部分地区将出现霜冻天气,提请防范低温冻害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未来三天全市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18℃。主城区:小雨,气温16-1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局地中雨,海拔12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山口河谷地区伴有5-7级阵风。大部分地区气温11-18℃。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4~17℃。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8~19℃。主城区:多云,气温12-18℃。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