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聚焦精准扶贫补短板强弱项 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聚焦精准扶贫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本报讯(记者 周松)11月30日、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到城口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

原标题:

吴存荣:聚焦精准扶贫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周松)11月30日、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到城口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吴存荣先后到城口县鸡鸣乡生态茶园、鸡鸣小学实地走访调研,并分别召开城口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和城口县鸡鸣乡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城口县脱贫摘帽及“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推进情况。

吴存荣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所有扶贫对象如期脱贫不漏一人、不少一户。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中央脱贫摘帽验收标准,深入细致查找问题短板,认真查漏补缺,把控好时间进度,使各项工作达到目标要求、经得起检验。要持续支持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建立完善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和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逐步致富。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进村入户做好对贫困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提高政策知晓率,增强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坚决如期实现全县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唐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