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0万药商2000家药企赴渝参会 重庆医药产业拟冲千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凤凰网重庆综合12月4日,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等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记者从12月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展会共有国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活动将持续3天,预计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4日,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等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记者从12月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展会共有国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活动将持续3天,预计吸引来自全国超10万专业观众参观洽谈。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届药交会也是继2005年后第二次在重庆举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会展处副处长谭川平、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薛利、国药励展医药事业部总监马付勇等出席发布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会展处副处长谭川平:重庆国博中心将以一流的场馆、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办好本届药交会。

2000多家药企齐聚重庆 办大健康全产业链盛宴

12月4日至6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9中医药博览会(秋季)”、“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2019中国健康营养原辅料/包装/设备展”,以及由中国保健协会与国药励展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以上所有展会以下统称为“展会”),将集体亮相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带来一场大健康全产业链汇聚的盛宴。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薛利:重庆国博中心作为专业的场馆方,除了做好把展会引进来,更致力于把产业留下来。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面积超10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2000多家医药大健康企业参展,包括国药集团、中国医药、太极集团等著名医药企业,以及新时代、葵元堂等知名的健康营养品企业。此外,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优秀企业也将以展团的形式集中亮相。

今年展会还将同期举办超50场主题会议论坛、250余场专家报告,以及30多场现场活动。

国药励展医药事业部总监马付勇在发布会上介绍本届药交会概况

据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项目经理王畅介绍,该展会将面向普通市民设置“市集”,囊括50多种知名的全球健康营养品和保健品,同时举行海外流行巡礼和流行趋势发布。主题活动区包括新产品品鉴试吃、品牌快闪、幸运星、营养大讲堂、VR体验等互动活动。

发布会上,国药励展医药事业部总监马付勇称,本次药交会具备四大亮点,一是办展规模、参展企业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具有高度的品牌和行业影响力;二是密集的会议论坛和专家报告,具有高度的专业性;三是覆盖医药行业的全产业链;四是除了面向专业人士以外,本次药交会首次对C端群体开放。

新闻发布会现场

药交会入渝 推双产业发展

“以往展会基本都集中在北上广,今年来也是非常看好重庆的医药行业发展与市场潜力,另一方面,重庆国博中心的会展服务与办展经验也是吸引我们的主要原因。”马付勇表示。

公开报道显示,近年来,重庆将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推动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向规模化、特色化和格局化发展。2018年重庆市生物医药产业产值近600亿元,并力争5年内全市医药产业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

国药励展全国药品交易会项目经理卫妍娜:举办此次展会,旨在促进行业发展规范化、市场竞争合理化,在行业变革时期,促进相关企业寻找结构调整中指明的方向与存在的机遇。

重庆市商务委会展处副处长谭川平在该发布会上称,“本届展会是国药励展第3次来渝办展,对重庆会展业和医药行业发展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根据重庆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到2022年,重庆将建成功能齐备、发展均衡的内陆国际会展名城。谭川平表示,重庆国博中心将以一流的场馆、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办好本届药交会。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项目经理王畅在发布会上介绍展会具体活动安排

“重庆国博中心作为专业的场馆方,除了做好把展会引进来,更致力于把产业留下来。”宋薛利表示,展会落户重庆国博中心,可谓在重庆市民家门口搭建起了一个了解医药创新技术,感受最新医药产品,领略科学传送前沿医药资讯的平台。

今年展会将同期举办超过50场主题会议论坛、250余场专家报告,致力于打造把握行业发展方向的信息高地。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众多,观众结构复杂。重庆国博中心全力配合主办方需求制定“专展专案”,充分调配人手与资源,进行“一站式”客制化服务,为外地主办方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行业盛宴 : 第82届药交会、健康营养展12月4日亮相重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02/23/wemedia/96070450bcfab9ed821a9618cbd4e753d7f36584_size357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