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轩:建制度强机制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轩参加指导丰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建制度强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12月4日至5日,按照市委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参加指导丰都县委常委班子“

原标题:

张轩参加指导丰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建制度强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重庆日报讯(记者 颜若雯)12月4日至5日,按照市委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参加指导丰都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丰都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巡回指导组十组组长作了点评发言。

张轩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整体氛围团结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丰都县委常委班子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时时事事处处、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中。

张轩强调,丰都县委常委班子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按照市委五届七次全会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张轩要求,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五抓五促”等重点任务,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唐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