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重庆将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紫光华智数字工厂项目开工建设 唐良智赵伟国出席开工活动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15日,紫光华智数字工厂项目在两江新区鱼复园区开工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紫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

原标题:

紫光华智数字工厂项目开工建设 唐良智赵伟国出席开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15日,紫光华智数字工厂项目在两江新区鱼复园区开工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紫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国出席开工活动。

市领导吴存荣、段成刚,紫光集团联席总裁于英涛、刁石京、王慧轩,全球执行副总裁吴胜武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唐良智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说,紫光华智数字工厂项目开工,对重庆加快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化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努力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成为行业内数字工厂的标杆。希望紫光集团加快推进存储芯片产业基地等在渝项目,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向重庆聚集,为推动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重庆将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双方战略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据了解,紫光华智数字工厂项目是紫光集团在渝投资的七大重点项目之一,将建设一座全面信息化的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运用大数据、云计算、5G、AI、AR/VR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智能研发、智能生产、智能物流和智能运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2021年投产。

紫光集团,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江北区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