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统计局:有基础、有条件实现经济全年预期增长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统计局:有基础、有条件实现经济全年预期增长目标中新网12月16日电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16日指出,前三季度GDP增长6.2%,从第四季度的情况来看,11月份主要指标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

原标题:

统计局:有基础、有条件实现经济全年预期增长目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16日指出,前三季度GDP增长6.2%,从第四季度的情况来看,11月份主要指标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实现全年预期增长目标应该是有基础、有条件的。

资料图:航拍苏州工业园区。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国新闻办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付凌晖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增长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是持续的,前三季度GDP增长6.2%,从四季度的情况来看,11月份主要指标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我们觉得实现全年预期增长目标应该是有基础、有条件的。

付凌晖同时也指出,确实要看到,当前国际环境还是比较复杂,经济运行当中还存在着下行压力。下阶段,还是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进一步抓好“六稳”工作,推动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推动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