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28个项目461亿元投资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9日,巴南区举行2020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28个、协议投资461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700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10亿元以上项目8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

1月9日,巴南区举行2020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28个、协议投资461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700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10亿元以上项目8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

巴南区2020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区长何友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委副书记何永革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28个项目,涵盖生物医药项目6个、智能制造项目10个、大数据物联网项目4个、商贸物流项目3个、文旅融合项目4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1个,与巴南正在打造的“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大力促进巴南产业集群化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

辛国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巴南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和体制优势,聚力打造商贸物流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军民融合产业集群、“数智”产业集群、生态创新产业集群等“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努力在主城区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巴南担当、作出巴南贡献。

他表示,本次集中签约的28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461亿元,涵盖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巴南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新起点,以最大的诚意、尽百倍的努力,为推动项目落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创事业新局面,共谱发展新篇章。

巴南区长何友生

签约仪式前,辛国荣、何友生还分别会见了各签约企业有关负责人,并就下阶段合作进行了交流。对于双方今后的合作,辛国荣称,巴南将不遗余力支持配合,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企业履行契约精神,加快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巴南发展添砖加瓦,创造更大业绩。(巴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