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收到大会提案1475件 城建城管类最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收到大会提案1475件 城建城管类最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4日18时32分讯(记者 伊永军)今(14)日,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

原标题: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收到大会提案1475件 城建城管类最多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4日18时32分讯(记者 伊永军)今(14)日,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组了解到,到大会提案统计截止时间为止,此次会议共收到大会提案1475件。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委员们走出人民大礼堂。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据介绍,此次政协提案共涉及经济科技、城建城管、教文卫体、社会法制4大类。其中,涉及城建城管类的提案最多,有459件;其次是经济科技类,有396件;另外,教文卫体类,373件;社会法制类,247件。

重庆市政协提案委表示,设置提案统计截止时间是为了便于大会期间提案的统计,但这并不意味着提交提案的“渠道”也关闭了。闭会期间,各委员仍可就发现的新问题、新建议继续提交提案。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