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500亩血橙熟啦 “橙”心“橙”意等你来摘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500亩血橙熟啦 “橙”心“橙”意等你来摘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刘纪湄) 日前,重庆巴南双河口镇五台村全合生态果园内

原标题:

500亩血橙熟啦 “橙”心“橙”意等你来摘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刘纪湄) 日前,重庆巴南双河口镇五台村全合生态果园内,一个个黄彤彤的血橙压弯了枝头,满山的血橙树硕果累累,处处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果香。

血橙丰收了

血橙园区负责人李强告诉笔者,全合生态果园内有500亩意大利塔罗科血橙,属于晚熟的橙子。目前,果肉正慢慢“上血”变红,迎来最佳采摘期。

一踏进血橙园,笔者就看到,一个个血橙如小灯笼般挂满枝头。果园里热闹非凡,前来游玩的市民和工人们提着篮子在林间穿梭,忙着采摘。随着剪刀的挥舞,散发着香味的血橙很快就堆满了篮子。

工人忙着采摘血橙

“我们一会儿就摘了一箩筐,血橙个头大,既好看,又好吃!”摄影爱好者刘大哥兴高采烈地说。

李强介绍,五台村海拔较高、日照充足,种出的血橙不仅个头大、产量高,而且味道甜。今年,园区血橙喜获丰收,预计产量将达50万斤,采摘价格为10至20元每公斤,最佳采摘时间在1月中旬,晚熟的品种可持续到4月,市民可前往观光、采摘。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