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高新分局严查春运车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师傅您好,请出示行驶证、驾驶证、春运资格证……今天车上拉了多少人?您车上配了几个灭火器?请打开大灯我看一下。”伴着冬日清晨冷冽的寒风,高新区交巡警

“师傅您好,请出示行驶证、驾驶证、春运资格证……今天车上拉了多少人?您车上配了几个灭火器?请打开大灯我看一下。”伴着冬日清晨冷冽的寒风,高新区交巡警大学城大队民警在辖区主干道西双大道三圣宫立交设立春运检查站。2020年1月10日起,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大学城大队民警在三圣宫检查站主要对7座以上面包车、“两客一危一货”、“营转非”大客车、57座以上客车、卧铺客车等实行逢车必查,逢违必纠,逐车登记。在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客货运车辆是否按规定参加年检、驾驶人是否具备驾驶资格;车辆承载人数是否超员;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安全锤等,如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及时纠正,现场整改。自检查站启动以来,共检查各类车辆10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5余件。同时设置热水提供处,帮助群众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