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指出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本报讯 (记者 黄乔)1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

原标题:

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指出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本报讯 (记者 黄乔)1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出席。

刘强指出,今年,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要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环境明显优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加健全,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刘强强调,要持续推进深挖整治,创新战术打法,提升攻坚能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突破性战果。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整治,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范。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建立健全扫黑除恶打击、整治、管理的长效机制。要持续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