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落实工作责任 确保群众春运期间安全有序出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督检重庆北站春运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强化风险意识 落实工作责任 确保群众春运期间安全有序出行本报讯 (记者 黄乔)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到重庆北站实地检查春运安全稳定工作。他

原标题:

刘强在督检重庆北站春运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强化风险意识 落实工作责任 确保群众春运期间安全有序出行

本报讯 (记者 黄乔)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到重庆北站实地检查春运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抓实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春运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武警重庆市总队司令员刘兴立陪同检查。

刘强先后来到重庆北站派出所、长途汽车站、轨道交通10号线北广场站、火车站安检口、候车大厅等地实地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刘强指出,当前正值春运高峰,维护社会治安和运输安全的压力大、任务重。要狠抓风险防范化解,细化隐患排查,强化科技支撑,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构筑春运安全稳定的“天罗地网”;要加强巡逻防控,进一步完善公安、武警联勤联动机制,始终保持对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盗扒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震慑态势;要细化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突发、紧急事件,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刘强强调,春节将至,各区县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属事责任,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全力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