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全面开展相关药品和卫生用品价格监督检查 严控囤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全面开展相关药品和卫生用品价格监督检查,严控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与预防疫情相关的药品和卫生用品如板蓝根、口罩等出现价格上涨和脱销等情况

原标题:

重庆全面开展相关药品和卫生用品价格监督检查,严控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与预防疫情相关的药品和卫生用品如板蓝根、口罩等出现价格上涨和脱销等情况。对此,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今天(23日)表示,已高度重视并快速反应,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组织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开展疫情防治期间的价格监督检查。对相关经营者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从重处罚。

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将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进行核查,依法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