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第二批市级医疗队出征湖北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第二批市级医疗队出征湖北本报讯 (记者 李珩)“加油!你们是最棒的!”1月28日8时56分,重庆北站站台,继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后,重庆市第二批市级医疗队15名队员开

原标题:

重庆市第二批市级医疗队出征湖北

本报讯 (记者 李珩)“加油!你们是最棒的!”1月28日8时56分,重庆北站站台,继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后,重庆市第二批市级医疗队15名队员开赴湖北。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本批次医疗队将前往武汉市。

第二批市级医疗队由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抽调的护理人员组成,共15人。

早上8点过,队员们陆续抵达重庆北站,来自市急救医疗中心的吴豪杰是第二批市级医疗队唯一的男队员,年仅25岁。

“其实早在25日我就递交了请战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义不容辞。”吴豪杰在“请战书”上写道:“战斗的春节,我始终和科室团队在一线工作,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疾病不退,我们决不收兵。在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队,无所畏惧,绝不退缩,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