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新春走基层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看重庆这些区县书记如何“排兵布阵”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看区县书记如何“排兵布阵”(下)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李天春 陈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原标题:

新春走基层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看区县书记如何“排兵布阵”(下)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李天春 陈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以疫情为令,从中央到地方,有力行动,精准施策,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5日下午,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一级响应工作调度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关键时刻的重要部署,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连日来,重庆各区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投入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区县主要领导“排兵布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民参与的共同战“疫”打响。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区县在行动!

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四个作战面”“两个保障”工作要求,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4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勇前往区疾控中心,检查万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一是抓住治好住院病人、阻断疫情传播两项主要任务,担负起大区大担当,切实履行好渝东北片区医疗救治责任,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二是把控流动人员节前回程、节后返程两个时间节点,加大交通管控力度,全力做好公共场所人员登记管理,落实人员检测和隔离措施,有效管控社会面。

三是聚焦密切接触者、返(来)万两类人群,落实“四包一”“三包一”、交通检查等防控措施,做到排查全覆盖;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等关键要求,准确掌握身体体征情况、活动情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做到情况全清楚。

四是落实组织指挥、社会动员两个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四个更”新部署,两江新区“三个六”新举措严把疫情阻击“三道关”

连日来,两江新区全面深入严格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织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更严更实更细更快“四个更”的新部署,立即制定了两江新区“三个六”疫情防控工作新举措,严把输入关、扩散关、纪律关“三道关”,迅速行动,从严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节点,春运返程、复工复学交织叠加的特点,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新部署,制定了更加严格的“三个六”工作新举措,全面从严构筑疫情防控防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力量,凝聚起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的最强动能。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6个一律”严把输入关!对非本辖区本单位外来的人员一律信息登记;对外来的人员一律测体温;对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律实施医学观察;对密切接触者一律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对重点地区人员由其所在单位一律申报相关信息;对本单位返渝的人员一律主动申报近段时间以来活动情况。

“6个不”严把扩散关!不组织或参加聚众娱乐;不组织或参加聚餐聚会;不走亲访友、随意串门;不造谣传谣;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瞒报漏报应报情况。

“6个问责”严把纪律关!对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肃追责问责;对在疫情防控中不听从统一指挥、不服从统一安排、行动迟缓的严肃追责问责;对瞒报、漏报疫情的严肃追责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对不如实报告活动情况,与疫区人员有接触不如实在单位和社区进行“双报告”的严肃追责问责;对违规泄露工作信息资料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

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保持战时状态,有力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不能抱半点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要抓好源头控制,强化网格化管理,坚持乡自为战、村自为战,有力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在区疾控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巴渝都市报供图

要全力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尤其做好一线人员防护物资供给保障工作。要暂停农村赶集,有序组织青菜头砍收,避免因人员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全区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克服侥幸心理,消除恐慌情绪,杜绝懈怠行为,采取更严格、更深入、更细致、更有效的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黔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在与“疫魔”斗争中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我们每多一分付出,百姓就多一分平安,少一分危险。要全面彻底摸清底数,以社区村居为单位、以网格为基础,综合统筹各方力量,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通过走访调查、进家入户、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把疫情隐患拉网式排查做得更细更实,确保不漏一村一组、一湾一户一人。

引导人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配合排查监测、科学开展防控,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赶场、不整酒”。要坚决严密防控,统筹做好医疗救治面防控、交通流动面防控、社会面防控、社会舆论舆情面防控、医疗垃圾处置面防控等工作,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南岸区委书记颜伟: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把防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南岸区委书记颜伟(右一)在第五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南岸区委宣传部供图

一是精神状态要更加坚定。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奉献、冲锋在前,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把群众发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防控网络要更加紧密。严格落实疫情网格化防控要求,广泛动员街长、路长、院长、楼长和居民小区长,对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

三是防控重点要更加突出。加强流动人员监测,做好企事业单位人员节后返岗防控预案,各交通枢纽节点增设体温检测设施,对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进行全覆盖监测,并做好健康登记和留验观察工作。

四是舆情引导要更加有效。及时准确、公开规范发布疫情信息。组织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在防疫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

五是指挥体系要更加顺畅。加强组织保障,建立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的“总指挥部+8个专项小组”指挥体系。加强物资保障,全面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要求,帮助辖区口罩生产企业尽快扩大产能到30万只/日,成为全市抗疫防护物资重要保障基地。

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全面落实一级响应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坚决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防控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断完善和深化落实我市一级响应的各项措施,加强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防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在华新街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社会排查工作。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区一线工作者是战斗的主力军,在认真履职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希望大家发扬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坚强勇敢地战斗在一线,特别是要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工作,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严格“五项要求”力争疫情防控“五个零目标”

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区长刘小强带队现场督导集中留观点。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供图

九龙坡区各级各部门,严格“五项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总体要求上,坚持“从严”“从重”“从快”防控疫情;在防控态势上,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数防数控”;在疑患管理上,坚持“网格化筛查”“全天候跟查”“轨迹化追查”;在宣传群众上,坚持“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进”;在工作责任上,坚持“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力争实现疫情防控“五个零目标”,即:筛查排查零漏网,危重救治零死亡,超级病毒传播者零出现,一线工作人员、医务人员零感染,疫情防控过程中集访和事故零发生。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筑牢防控体系,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责任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深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通过村(社区)各级医疗机构和有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湖北省等疫情高发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严格隔离确诊患者,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按医学要求进行隔离和检查。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在区中医院看望医护人员。巴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强化联防联控,落实车站等重点场所及汽车等密闭交通工具的防控措施,严格控制春节期间大型公众活动,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加强对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的清洁、消毒。

医务人员要严格按规范落实防护措施,全力筑牢防控体系、规范防护流程,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要保障物资供应,建立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机制,确保一线人员身体健康。要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疫情,加强舆论引导,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大渡口区委书记王俊:战线前移,打赢防控阻击战

指挥靠前。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实行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双指挥长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带头分片包干,坚守岗位一线,落实日报告、日研判、日调度,切实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

防治靠前。组织全区精干医务工作者,全力加强感染者和隔离人员的医治工作。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市场、企业、小区及人员密集场所巡查防治措施到位情况,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组织基层医务工作者和村社区干部,逐户开展排查,准确掌握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阻断靠前。扎紧交通口子、小区入户口子,人防技防相结合,严密监测流入和返流人口,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及时发现新的感染源,有效控住存量,把住输入增量,及时阻断疫情扩散。

保障靠前。举全区之力,各方筹集物资,科学统筹分配,优先保障一线,加强工作人员安全保护。加强市场供给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正常基本生活。

宣传靠前。加强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加强防疫知识科普,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定社会信心。

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坚持“党建引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准确研判当前城市与农村疫情防控“一体两面”个性差异,以“党建引领+”为提绳,以“群防群治”为内核,因类施策、对症下药,全面强化党组织对疫情防控的领导,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核心力量。坚决保证城乡疫情防控阻击战无差推进、高效推进。

1月29日,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在重百超市检查调研物资保障工作。璧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华龙网发

在农村,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农村“熟人社会”信息快速互通的纽带作用,把各项防控措施覆盖到村、落实到户、具体到人,实现防控“全覆盖”。在城市,充分激发“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机制优势,建立“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楼栋(单元)党小组长、党员楼栋长(单元长)—党员楼层长—小区党员”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架构,切实把疫情防控精准有效推进到城市基层“最后一米”。同时,针对湖北返璧居家休整人员,生病易感人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人员,积极推行党员志愿者“结对”代买、代送生活必需品等服务,让“党员多跑腿,居民少出门”,最大限度把党的关怀、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拓展到特殊群体“家门口”,具象关键时期“身边有党、党在身边”的获得感。

大足区委书记于会文:不抱一丝侥幸心理,宣传排查不漏一户一人

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抱一丝侥幸心理、一刻也不能松懈,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运用“大数据+网格化”和通信管理手段,深入细致搞好社区、乡村入户调查和工作,精准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大足区委书记于会文在大足区宝顶镇香山社区检查入户排查登记情况。大足区委宣传部供图

健全工作机制,配足防控力量,不断完善和深化落实一级应急响应的各项措施,强化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精准跟踪监测,做好分类管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坚持正面舆论引导,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加强管控,加强保障的力度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组织动员,全面彻底排查,全面开展救治,全面加强管控,全面强化保障,全面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在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台账。通讯员 陈靖摄

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规范就医流程,全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特别加强一线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确保绝对安全。

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坚持关口前移,进社区、进村庄、进企业,广泛开展摸排工作,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资金、政策保障力度,落实专项财政资金,统筹工作人员和医务力量,强化口罩、保护服、测温仪等物资保障。

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严密防控坚决切断传染源

各街镇部门按照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有力有序开展工作。统筹开展好各辖区患者救治、隔离观察、交通防控、源头防控、舆情导控、市场监管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景区、住宿、餐饮等人流集中场所防控措施,各街镇积极配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细化落实辖区内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措施,暂停聚集性活动。

中共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带领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深入超市检查。长寿区委宣传部供图

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对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做到全面、细致、全覆盖,网格化排查社区、乡村,及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按医学要求进行隔离和检查。加强源头防控力度,加大对重点场所特别是农贸市场、集贸市场、超市的禽类、野生动物等交易的监管,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各项工作靠前,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大干部要根据工作的需要,到一线靠前指导防控工作,靠前协调落实筛查、隔离等防控举措,靠前协调落实对外地打工、就学、旅游归来人员的关心帮助和必要的登记检查、隔离治疗,靠前化解矛盾纠纷,靠前协调市场保供,切实做到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

在石壕镇石泉村便民服务中心,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了解辖区人员全覆盖排查、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讯员 陈正策摄

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的做法,合理组织人员,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干部不必集中到办公楼、办公室办公,而是要保证随叫随到、叫谁谁到,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多用网上办公、视频调度等方式安排工作。

要善于发动群众,发挥好村(社区)干部、楼栋长、网格员等基层工作人员的作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抓好人员排查、疫情监测等工作。

彭水县委书记钱建超:管好卡口,加强疫情的防控

做好卡口防护工作,特别是对于相邻的有疫情发生的其它省市和区县,要做好卡口的布局,守住管好卡口,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

切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要切实做好人、财、物资等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特岗人员,要在岗在状态;要加强疫情防控的费用保障;在物资保障上要多渠道筹措,保障一线人员的物资供给。要切实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护工作,做好防护设备配置、防护措施落实,口罩、肥皂、清洗液等要及时做好保障。

加强领导,切实强化组织机构建设,严格落实“双组长制”,通过有力的组织保障、扎实的组织体系,更加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科学施策,防止病毒的蔓延

疫情就是命令,控制就是责任。要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压态势,根据大数据比对出来的人数,阻断病毒的第二次传播;

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一行深入盘龙街道和龙角镇,检查指导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云阳融媒体中心供图

卫生院要加大检测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快速作出处理,把好卫生院疫情防治这道重要关口,要注意一般病人和携带病毒人员的区别,要分别对待,科学施策,做好杀菌和消毒等方面工作;

政府和社区干部要照顾好居家观察人员的生活,帮助他们做好生活上的服务,要利用村、社区广播、宣传单、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防止大量人员聚集,取消所有娱乐、聚会、聚餐等一切活动,防止病毒蔓延,同时,也要加强自身保护,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为人民站好岗,服好务。

丰都县委书记徐世国:全力以赴,遏制疫情的蔓延

服务群众,防护安全,全力抓好市场监管。加强餐饮娱乐场所控制,坚持“防范为主、管而不死、活而不乱”的原则,严格落实人流集中场所防控措施。加强社会舆情舆论引导防控,全面落实疫情报告、信息发布相关制度要求。

丰都县委书记徐世国在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心和保护好医疗卫生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落实正常、正确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

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落实属地属事责任,以社区(村)为单元,开展全面、深入、彻底的社区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果断采取相应措施,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加强联防联控,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县财政第一批安排防控资金9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县卫健委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人员、药品、防护器材等进行统一调配,多渠道筹集防控物资。

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在骡坪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巫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各乡镇(街道)全面动员,利用“大数据+网格化”,对武汉返巫来巫人员开展拉网式社区排查,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武汉返巫来巫人员去向。

同时,在省界服务区、高速收费站、车站、码头、机场以及边界点等地,设立了11个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对外省来巫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有发热等症状的可疑人员及时转送县人民医院诊断排查。

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工作机制,强化组织指挥和人财物保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管控、村社联防、舆论引导、健康教育等工作,力求做到科学防控、科学指挥,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堵防结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全面抓好排查,阻击疫情传播。在火车站、高速公路、国省干道设置联合检疫站,目前各检疫站实行全天24小时值守,对入境车辆进行检查,对入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阻击疫情传播入境。

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在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台账。秀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当前,要加强对入境车辆、人境人员的检查,采取最严格的检疫措施,堵住入口,严防疫情传播入境。要进一步加大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排查不漏一户,登记不漏一人,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按照“属地属事”管理原则,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酉阳县委书记陈文森: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要求,细化举措,做实做细防控工作。

要认真研究分析疫情发展趋势,强化各辖区的精准摸底排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通思想工作,要引导全县市民在这段特殊时期内居家过年,不接触,不走动,不往来,严控串门聚餐,严控走亲访友。

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坚决杜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过人传人传染。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全县上下一心的努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猛:同舟共济, 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春节期间客流量大,防控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减弱,要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猛深入永辉超市万盛名都店,察看蔬菜、肉类、粮油备货等情况。万盛日报 娄亚梅摄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做好医疗设备配置、医用消耗品供应,充分保障各项防护、诊疗物资,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各大超市正加大各类生活物资采购量和配送量,全力保障市民的生活物资需求。

社区是城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切实落实好网格化管理,科学规范做好入户排查、流动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