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更新至23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病例17:》》14-16例活动轨迹》》10-13例活动轨迹截至2020年2月6日12时,合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5例,在前期公布9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基础上,现将第10例至13例确诊

病例23:

病例22:

病例21:

 

病例20:(系确诊病例9的女儿)

病例19:

 

 

病例18:(系确诊病例5的丈夫)

病例17:

》》14-16例活动轨迹

 

》》10-13例活动轨迹

截至2020年2月6日12时,合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5例,在前期公布9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基础上,现将第10例至13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予以公布,第14例和15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尚在调查核实中,请对照检查你是否与其密切接触。

确诊病例10,男,44岁,重庆市合川区钓鱼城街道龙庭盛世6栋12-4。1月21日,患者上午前往中西医结合医院看病,11时左右回到家中,晚上7时左右和妻子一起到江润囍莊酒店吃晚饭。1月22日患者未外出。1月23日上午,患者和妻子一起前往蟠龙市场购买年货和菜,随后回家未再外出。1月24日,患者中午在自己家中聚餐,下午1时左右,患者、妻子和父亲三人驾私家车回到渠口村5社。1月25日,患者在中西医结合医院看病,11时左右和妻子回到渠口村父亲家中聚餐,吃完午饭后去上坟,晚上吃完晚饭后开车回到龙庭盛世家中。1月26日-2月3日期间,患者仅于1月28日和2月1日上午7时左右前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看病,随后回家未再外出。2月4日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转入人民医院住院。2月5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1,女,49岁,现居住地:江北区华新街桥北社区261号10-5。1月23日下午,患者由女儿驾车回合川区钱塘镇大油村9组老家,约晚上6时到达弟弟家,到离开合川前一直住在此处。1月24日,早上到钱塘镇上老街吴三餐馆吃米粉,中午在弟弟家聚餐。1月25日上午,先和婆婆、老公、小姑、女儿一起到钱塘镇空顶村红砖厂附近上坟,后到大油村上坟,中午回弟弟家吃午饭,下午到婆婆家聊天,然后到农贸市场购买火锅底料及菜品,随后回到弟弟家。1月26日-29日,未外出。1月30日,患者到钱塘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后到钱塘中心卫生院大门外下坡左边药店购买药物,再回弟弟家,下午与丈夫一起驾车回到江北家中。2月1-2日,在江北区家中未外出。2月3日上午,患者到小区楼下药房购买药物。2月4日到江北区人民医院就诊后留院观察。患者2月5日在江北区人民医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2,系确诊患者11的父亲,男,71岁,常住地为渝北区鲁能星城七街区13栋3-2,春节期间居住地为合川区钱塘镇大油村9社。1月19日,上午由其儿子驾车回到合川区钱塘镇大油村9社家中。1月20日,到干儿子家中聚餐。1月22日,到钱塘农贸市场购买食材。1月23日,到亲戚家中聚餐。期间一直与确诊患者11同住一屋。1月30日,上午与确诊患者11一起到钱塘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5日10时左右,由儿子驾车送至区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患者于2月6日在区人民医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3,系确诊患者11的母亲、确诊患者12的妻子,75岁,常住地为渝北区鲁能星城七街区13栋3-2,现居住地为合川区钱塘镇大油村9社。其活动轨迹与确诊病例12基本相同。患者2月5日10时左右与患者12一起至区人民医院门诊就诊,2月6日在区人民医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上述4例确诊病例,其中3例在重庆市片区集中救治定点医院进行规范化治疗,1例在江北区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请在上述各地点、各时段与已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或近距离接触的人员,尽快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同时做好连续14天的居家隔离措施。

》》1-9例活动轨迹

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截至2月2日24时,合川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都是合川区前期通过社区排查登记和医学管理的人员,均为输入性病例。经过广泛的摸排和流行病学调查,现将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公布,请市民群众对照检查您是否与其密切接触。

确诊病例1:男,34岁,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两塘村10社;1月20日7:30从武汉汉口乘坐动车D627次, 14:05到达重庆北站,后步行至长途汽车站,前往临时身份证受理处办理临时身份证,16:50乘坐大巴车,约在18:30到达合川客运中心,后乘坐出租车回到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两塘村家中。1月21日15:30步行至涞滩镇双龙湖两塘村10社,后步行回家。1月22日9:00步行出门赶集,10时左右前往场镇银行柜台取款,12时左右步行出门至涞滩镇双龙湖两塘村10社聚餐。1月23日12时前一直在家,12时步行前往涞滩镇双龙湖两塘村10社聚餐,之后步行回家,约19时左右前往两塘村卫生室谢医生处就诊,21时左右送到合川区人民医院就诊收治入院。患者1月23日发病,1月24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男,9岁,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两塘村10社,与确诊病例1为父子,活动轨迹基本一致。

确诊病例3:男,34岁,合川区钱塘镇长安新村。患者1月22日10:30自驾从武汉出发,于1月23日凌晨到钱塘镇华兴街大二娃餐馆就餐,后住其表哥家。1月23日下午在钱塘镇小顶山与一小车司机发生交通事故,后自驾于17:10前往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接其妻子,19时左右返回钱塘,晚上在其幺舅家居住。1月24日18时到大二娃餐馆就餐,21:30乘私家车到合川区人民医院就诊。患者1月24日发病,1月26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男,16岁,合川区钱塘镇会龙高石村13社。1月16日去武汉市江汉区黄石路探亲,1月22日7:31乘D627次列车14车厢于14:05到达重庆北站,14:15乘坐出租车到大学城西著七里售房部外下车,16:50在重庆微电园乘坐轻轨1号线于17:10左右到双碑下,18:00在重庆市双碑创越小区神悦板栗鸡餐馆聚餐,20:00左右乘坐滴滴车渝C98329于21:00多到达合川。1月23日10:00左右乘坐滴滴车渝AT860U去人民医院测体温,后乘坐自家车回钱塘镇老家,19:00-21:00到钱塘镇会龙高石村14组亲戚家就餐。1月24日到钱塘会龙场镇购买年货。1月25日早上乘坐自家车到合川区人民医院感染科住院部诊治。患者1月21日最早出现症状,1月27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5:女,50岁,合川区柏树街58号如家酒店。 患者1月20日23时从武汉自驾,于1月21日12时到达合川,在合川南津街黑豆花餐饮店用午餐,14时和老公入住合川区柏树街如家酒店,17:30时左右步行前往其合川区中奥城1幢弟弟家就餐,20:00时左右回到酒店。1月22日早上到柏树街理发店洗头,随后到柏树街、重百商场、黑龙池街道逛街,中午前往弟弟家就餐,晚上18时到梓桥街巧滋味自助火锅店聚餐。1月23日上午在酒店休息,中午前往其弟弟家就餐,下午到一桥头长松楼2-2打麻将,晚上在其弟弟家就餐,随后到一桥头长松楼2-2打麻将,晚上12时返回酒店。1月24日前往柏树街某理发店洗头,随后到久长街、黑龙池逛街,下午前往合川区一桥头长松楼2-2打麻将,下午16时左右回到酒店,随后17:30时独自到某米粉店打包就餐。1月25日中午前往合川区洛阳溪街中奥城1幢其弟弟家中就餐, 18时到合川区别凡溪21号唐肥肠豆花家常菜餐馆就餐。1月26日上午11时左右前往重百商场购物,中午在老板凳粉馆打包米粉回酒店,晚上18时左右到唐肥肠豆花家常菜餐馆就餐。1月27日出现低热37.5℃,由合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送到人民医院就诊。患者1月26日发病,1月28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6:男,50岁,合川区燕窝镇梅垭村10组。患者1月19日7:31从武汉汉口火车站乘坐动车D627于14:04分到达重庆北火车站,14:56乘坐动车D367于15:21到达合川火车站,15:30左右乘坐出租车到合川客运中心,16:14乘坐合川到燕窝长途汽车于18时到达燕窝梅垭村。1月20日驾车到燕窝镇交通街97号志华超市。1月21日9时到燕窝中心卫生院就诊,1月22日-1月24日在家中休养,未外出。1月25日9:30到村卫生室测体温,下午由燕窝中心卫生院120送其到燕窝中心卫生院进一步检查。1月27日下午,自驾三轮车再次前往燕窝中心卫生院就诊。1月28日9时,经燕窝中心卫生院医生会诊后由120送至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患者1月21日发病,1月29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7:女,45岁,合川区钱塘镇灰坝村2组,常住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患者自驾于1月19日回到钱塘镇老家。1月22日中午到姐姐家聚餐。1月23日18时,到合川区将军支路“小东堂火锅”聚餐,之后到将军路132号“天子茶楼”打麻将至1月24日2时,然后驾车回家。1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与家人在钱塘老家上坟。其余时间直到入院前一直在钱塘家中,未再去过其他地方。患者1月25日发病,1月31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8:男,50岁,合川区蟠龙路222号。患者1月21日6时左右乘坐动车D632次从武汉出发,1月21日14时左右到达合川火车站,随后乘坐花滩小区业主接送车回到合川蟠龙路222号,之后一直在家。1月22日早上9时左右,骑电动车前往嘉陵江利泽湖钓鱼, 17时左右回到家中,未再外出。1月25日前往蟠龙路重百超市,随后回家未再外出。1月26日骑电动车前往南津街下什字菜市场口买口罩,随后回家未再外出。1月27日骑电动车前往人民医院就诊,12时左右返家,随后一直在家未出门。直到1月30日16时,再次骑电瓶车前往人民医院就诊,并入院治疗。患者1月26日发病, 1月31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9:女,48岁,合川区柏树街如家酒店。患者从武汉自驾出发,于1月21日中午12点到合川(到合川之前在广安服务区吃午饭),入住柏树街如家酒店,下午3点去佰度理发店洗头,下午5点回到酒店,晚上步行去中奥城C区父母家吃饭。1月22日早上在酒店吃早餐,上午未外出,中午驾驶私家车去钱塘丈夫好友(从武汉回来)家,下午1:30从钱塘回合川,然后和丈夫一起去营盘街社区文明街43号朋友家打麻将,晚餐去唐肥肠餐馆就餐,餐后继续回营盘街朋友家打麻将至晚上12点。1月23日早上在如家酒店吃早餐,后驾驶私家车去步步高5楼就餐,下午在该饭馆茶楼打牌。1月24日上午到赵二姐餐馆对面佰度理发店洗头,中午一家人去父母家吃饭,下午去朋友家打牌,6点在唐肥肠餐馆吃饭,餐后继续回朋友家中打牌至晚上12点,步行回如家酒店。1月25日中午一家人去父母家,下午与钱塘从武汉回来的朋友打牌,晚上和姐姐去少水粉打包,然后步行到朋友家打牌,晚上12点后步行回如家酒店。1月26日早上和中午未吃饭,下午去朋友家打牌,6点在唐肥肠餐馆吃饭,餐后继续回朋友家中打牌至晚上12点,步行回如家酒店。1月27—1月28日全天在酒店,由社区送饭未外出。1月29日由社区安排到合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隔离并进行医学观察。患者2月2日发病,当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请在上述各地点、各时段与已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或近距离接触的人员,尽快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同时做好连续14天的居家隔离措施。(信息来源:合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