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扩散!石柱县12例确诊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五彩石柱客户端消息,与以下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有接触的人员,请尽快报告并做好隔离措施。患者1女,47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14日发病,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前

五彩石柱客户端消息,与以下1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有接触的人员,请尽快报告并做好隔离措施。

患者1

女,47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14日发病,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前在西沱镇华联超市负责服装销售。1月18日到西沱镇双桥居委陈某权诊所买药。1月19日到西沱镇刘某儒诊所就诊。1月20日下午再到刘某儒诊所输液。1月21日到西沱镇双桥居委卫生室输液,随后乘周某浪车到县中医院内二科就诊。1月23日20时转送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患者2

女,27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16日发病,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17日同丈夫骑摩托车到万州区长坪乡。1月18日骑车返回西沱镇,当日13:30在西沱镇客运站搭乘客车到鱼池镇峡口,转乘由石柱至黄水的大巴车到黄水镇,在丈夫父母家居住。1月19日在黄水宾馆(街心花园转盘处)协助婚庆。1月20日在父母家。1月21日上午在黄水镇马某国诊所开药,后在农贸市场斜对面吃早餐。1月22日上午乘坐私家车回到西沱镇,随后在西沱镇谭某玉诊所输液。1月23日上午到西沱镇民康医院输液,随即转到县人民医院就诊。

患者3

男,34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17日发病,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同患者2是夫妻关系。1月17日同妻子骑摩托车到万州区长坪乡。1月18日骑车返回西沱镇,当日13:30在西沱镇客运站搭乘客车到鱼池镇峡口,转乘由石柱至黄水的大巴车到黄水镇,在自己父母家居住。1月19日在黄水宾馆(街心花园转盘处)协助婚庆。1月20日在父母家。1月21日上午在黄水镇马某国诊所开药,后在农贸市场斜对面吃早餐。1月22日上午乘坐私家车回到西沱镇,随后在西沱镇谭某玉诊所输液。1月23日上午到西沱镇民康医院输液,随即转到县人民医院就诊。

患者4

女,36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18日发病,1月2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前在西沱镇华联超市负责服装销售,是患者1的同班同事。1月18日到西沱镇刘某儒诊所就诊。1月19日到西沱镇刘某儒诊所就诊,当日在十全十美餐厅参加华联超市员工聚餐。1月20日晚上及21日上午在西沱镇马某国诊所就诊输液。1月21日上午输液后在万家红餐厅就餐。1月22日上午11:00至13:00在西沱镇双桥村卫生室罗某某处就诊,当晚到西沱镇卫生院输液就诊。1月23日在西沱客运站乘西沱至石柱10:30分班车到县人民医院就诊。患者于1月18日到22日期间有在西沱镇黎某群麻将馆陪同家属打麻将,具体时间患者回忆不清。

患者5

女,50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23日发病,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10日到西沱镇黄桷岩村杨柳组亲戚家吃饭。1月23日到西沱镇卫生院就诊,当晚乘女婿车到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再次乘女婿车返回西沱镇。1月24日在西沱镇卫生院就诊。1月25日转入县人民医院治疗。

患者6

男,33岁,现居石柱县万安街道,1月22日发病,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前在石柱县金夫人婚纱摄影工作(主要负责后期制作)。1月11日08:24从石柱乘坐动车D6101(6车)到涪陵中心医院就诊,当日下午14:08乘坐D2278(3车)返回石柱。1月23日下午自驾到丰都县送人,随后立即返回。1月24日到县城南门口亲戚家吃年夜饭。1月25日上午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患者7

女,38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22日发病,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13日乘D633动车(10车)从荆州返回石柱,出站后直接乘坐大巴车回到西沱镇,随后到患者9家吃饭,当日下午15:00点左右,到西沱小学开家长会。1月14日未出门。1月15日10:30乘坐同学车到回龙中学接女儿回西沱镇。1月16日下午前往华联超市购物。1月17日骑车回黎场乡老家上坟,结束后返回西沱镇。1月18日至21日期间未出门。1月22日上午再次前往华联超市购物,并于当日到西沱镇政府门口菜市场右边一药店进行输液。1月23日到西沱镇刘某儒诊所就诊。1月24日到西沱镇政府广场旁边超市购物。1月25日到患者9家拜年。1月26日到西沱镇民康医院就诊,随后转入县人民医院治疗。

患者8

男,32岁,现居石柱县南宾街道,1月25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管理,1月29日发病,1月30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15日至23日期间在金夫人婚纱摄影上班,上下班步行、打车(出租、滴滴)。1月24日上午到患者6家中吃午饭,当日下午乘坐动车D625到重庆北,转C6458到重庆西,再乘D6174到荣昌北,在荣昌北车站步行街附近荣昌鑫鼎宾馆住宿。1月25日,乘坐动车G8507到重庆北,再换乘D6106回到石柱,随即返回家中居家隔离。1月26日下午在汇景龙湾小区下面超市购物。1月29日转入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患者9

男,38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28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管理,1月29日发病,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15日乘私家车到璧山某工地,期间一直在该工地,未外出。1月17日乘私家车返回西沱镇。1月21日到临溪镇南峰村上坟。1月22日在临溪镇粮站坐夜。1月23日同家属逛西沱镇菜市场(镇卫生院附近)。1月24日同家属逛超市(镇政府旁)。1月25日同患者7一家在家中聚餐。1月29日13:00到西沱镇卫生院就诊,随后转县人民医院治疗。

患者10

女,39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24日发病,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就诊前在西沱镇中亿孕婴店工作。1月16日乘亲戚家车辆到石柱好望山参加婚礼。1月27日、28日在西沱镇竹景山村卫生室就诊。1月30日到玉石村卫生室就诊后转到西沱镇中心卫生院,随即转县人民医院治疗。

患者11

男,49岁,现居石柱县万安街道,1月20日发病,2月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13日从佛山市乘坐D4264动车(5车)返回重庆市,当日下午乘坐D630动车(2车)返回石柱县。1月18日驾私车到西沱镇齐齐火锅吃饭,随后返回万安街道财信城家中。1月20日驾私家车到大歇镇双坝村集中组(下院子)岳父家。1月22日同女儿到万朝镇万强村朱水口祭祖。1月24日、1月31日同家人两次前往大歇镇双坝村集中组(下院子)岳父家。1月25日到桥头镇田畈村谭某某家吃午餐后返回县城。1月20日至2月1日期间,曾多次到鑫鑫药房(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旁)购药。2月2日前往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12

女,38岁,现居石柱县西沱镇,1月24日发病,2月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前在西沱镇怦然心动连锁店负责服装销售。1月20日在西沱镇味之道风味馆参加婚宴。1月24日到西沱镇竹景山村卫生室输液。1月25日骑车到王场镇石溪村新房组六房岭团年。1月28日步行回西沱镇,再次到西沱镇竹景山村卫生室输液。1月29日转至西沱镇中心卫生院就诊,随后转送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以上1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现已转至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救治。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请对照以上活动轨迹,凡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或近距离接触的人员,尽快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并做好连续14天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特此通告

石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