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江津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病例1,李某某,男,57岁,江津实验中学老师,家住半岛明珠,于1月16日到新疆库尔勒市,多次与来自武汉汉口的朋友聚餐,23日乘PN6388航班返回重庆后拼车回江津,27日出现咳嗽咳痰、发热,29日到区

病例1,李某某,男,57岁,江津实验中学老师,家住半岛明珠,于1月16日到新疆库尔勒市,多次与来自武汉汉口的朋友聚餐,23日乘PN6388航班返回重庆后拼车回江津,27日出现咳嗽咳痰、发热,29日到区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初步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当晚22:30,经区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为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23日回津后至29日,无外出就餐史及武汉相关旅居人员接触史,于26日步行去父母家相处约1小时。

病例2,陈某,男,1952年生,家住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镇,于2020年1月22日从湖北武汉汉口乘动车到江津探亲。2月4日,患者因头痛前往区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检查,经该院专家组会诊,考虑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月5日0:30,经实验室检测确诊。该患者在江津暂住和主要活动地点为:先锋镇绣庄村(亲戚吕某家)、先锋镇永丰村(亲戚程某家)、几江街道渝能华城(亲戚吕某家)。

请上述时间段有可能与该患者接触的市民朋友,主动向居住地乡镇政府报告,自觉居家隔离观察连续14天,与家人共同做好隔离防护。不管您有无症状,请尽快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并电话备案。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记住以下电话号码:

桂阳街道:74501011;

黄沙镇政府:74568702;

普顺镇政府:74548898;

砚台镇政府:74588755;

曹回镇政府:74570718;

坪山镇政府:74592715。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